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傳燈寺大慈悅樓:2023年1月建寺報導

傳燈寺大慈悅樓:2023年1月建寺報導

2022 年,大慈悅樓的建設在緊湊又充滿挑戰的一年中畫下了句點,迎向了無限可能、無限希望的 2023 年,祈願師長加持建寺工程穩定向前推進。

細數 1 月的工程:
室內裝修持續緊鑼密鼓進行,除了各樓層正在牆面粉刷,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月終於完成了第一台電梯的安裝,無非又是一里程碑。

在一樓各入口處進行外牆和仿石柱基的施工,工班必須搭起帆布棚並打入暖氣,讓剛施工好的牆面有足夠的時間乾燥。

木工的主力則來到三樓的木櫺窗安裝,除了要抵禦寒冷的勁風,還要用手動升高機把將近八十公斤的構件一一送到鷹架頂層,再協力將其卡榫、微調、修正與釘鎖。

當地採購的廚具和自亞洲的內裝材料前後送抵,許多裝潢材料安裝工法和當地工人所熟悉的方式不盡相同,但是憑著豐富的經驗與積極的態度,工班總能成功地完成任務。
兔年伊始,期待與所有護持建寺的善友把臂共行,朝著大慈悅樓竣工持續邁進。也期許自他在善知識的引領與指導下,建寺與聞思等諸多事業都能「兔」飛猛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