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一、一般性

A一次性供養不需要登入帳號即可以供養如果是登記定期定額捐款,登入帳號後才能供養 

A如果您第一次使用網站請以您捐款的E-MAIL帳號註冊 

A如果您第一次使用網站請以您捐款的E-MAIL帳號註冊。如果您已經註冊過帳號您可以嘗試重設密碼請點〔忘記密碼?系統會寄發重設密碼信至您信箱或是您可以寫信到客服詢問帳戶是否正確 

A︰您可以檢查您填寫資料是否與信用卡的資料一致,如果資料一致仍刷不過,請您聯繫信用卡中心詢問。 

A如果您供養如果沒有出現信用卡信息表示沒有供養成功。沒有收到傳燈寺寄發的捐款通知單,也表示沒有供養成功。 

A︰您可以提供您的信用卡號末四碼寫信到客服詢問 

A 您可以至傳燈寺功德主查詢系統以您捐款的E-MAIL帳號註冊帳號後,登入帳號查詢您的捐款紀錄及刻名累計。

A 可以的您可以寫信至我們的客服信箱︰helpdesk@gebis.org,提供您的捐款通知單號,跟我們說明您想要更改之前和之後累計刻名的姓名,或是迴向姓名,或是E-MAIL,我們會幫您處理。

A我們有提供加拿大抵稅收據,只適用於加拿大,其他國家皆不適用。若需要加拿大抵稅收據,請發電郵至helpdesk@gebis.org 

二、總功德芳名錄相關

A可以的。請您於供養時於刻名姓名欄位填寫累計刻名的姓名(一個單名姓名或一個闔家班級或單位請6個中文字以內超過不計) 

A201810月推動刻名累計開始,刻名的方式詳情請見傳燈寺總功德芳名錄 

A我們已幫合併,您可以至傳燈寺功德主查詢系統以您捐款的E-MAIL帳號註冊帳號後,登入帳號查詢您的捐款紀錄及各刻名姓名累計狀 

三、定期定額相關

A定期定額捐款登記後次月起每月28日會以您登記之信用卡自動扣款,扣款金額依照捐款人信用卡銀行當日匯率扣款。定期定額扣款是以信用卡登記進行捐款。捐款人信用卡扣款需支付海外扣款手續費(手續費依照持卡人之信用卡有所不同,可以洽銀行詢問) 

A第1次捐款時立即扣款,第2個月以後每月28日扣款。

A捐款成功後,系統即時寄發電子感謝狀至您的信箱。

A目前是每次捐款後,系統即時寄發電子感謝狀至您的信箱。

A目前是每月28日,無法自己選擇。

A︰請您先停扣原來的定期定額項目,重新選擇定期定額供養項目 

A︰您可以登入您的帳號之後在您帳號名稱的右上角選擇〔定期定額管理〕, 就可以看到您扣款的成功次數了。

A︰您可以登入您的帳號之後在您帳號名稱的右上角選擇〔定期定額管理〕,點選〔終止〕就可以了。

A︰請提供信用卡後四碼,信用卡英文姓名,供養日期以及定期定額編號,寫信到客服信箱,說明退款原因,我們會退款給您

A︰個資保護考量,請您登入您的帳號之後在您帳號名稱的右上角選擇〔定期定額管理〕,點選〔換卡〕,輸入您要更改的卡片就可以了。 

A︰系統會通知至捐款人電子信箱。

A︰可以的,請您於登記定期定額捐款時,於刻名姓名欄位填寫想累計的刻名,系統將會累計刻名姓名捐款金額。